天空与你之间

[火乙]当你怀孕时他的反应

  漩涡鸣人/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

整个七班()


  前情提要,ooc是有的(太困了啊啊啊啊啊啊!!连续通宵几天了遭不住,各位晚安早些睡!!这次悄悄咪咪推一下文的进度8)

  

漩涡鸣人


他错愕地看着你,不敢相信你说的话

你娇嗔地瞪了他一眼,他瞬间回过神来

开心,兴奋,随之而来的就是紧张与担忧


“怎么了,不开心么?”你轻轻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他反应过来,疯狂摇头

“不,不”

你知道的,他自然是比任何人都开心的,只是担心你,毕竟火影可是很忙的,无暇顾及你,但你怀有身孕,只怕是有什么意外……


你知道他此刻的心情,安抚地说道

“不必太过担心我啦!我可是很强哒!”冲他眨了眨眼


看着你俏皮的模样,他也笑了起来,愣愣地点了点头


“不打算来摸摸看你的孩子吗?”你挑了挑眉


“诶?啊……嗯!”走上前,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你的肚子上


好幸福……


趁这个时候,你狠狠rua了一把他的头发

手,,_感不错!!斯国一!!!


旗木卡卡西


“嘛……xx说的,是真的吗?”他的呼吸有些急促,难得放下手中的《亲热天堂》


“嗯……!”你点了点头,期待着他的反应


卡卡西眼前一亮,起身,来到你身前


有些粗粝的大手拉起你的手,在掌心把玩着 


他突然开口

“呐,xx,想好该怎么对待这个小家伙了吗?”


你低头

自然没有,发现要有新生命时就马上跑来告诉他了


他扯下面罩,在你额头上印上了一个湿热的吻


“嘛,没想好也没关系哦,还有很多时间,我们慢慢来”

顿了顿

“当然,我也希望你好好对待这个小家伙,和我一起。”


你抬头,愣愣地看着他

笑着点了点头


“嗯!”



宇智波佐助


他直愣愣地看着你,反应过来,脸上又恢复了往日的清冷,只是声线有些颤抖


“xx……”手情不自禁地摸,,上,,,你的_肚子


你覆上他的手

“佐助君……这个孩子……”你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佐助肩负重任,常常不在村子里,你担心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总之……真的很抱歉啊……”你低下头

“说什么傻话。”他沉声道

抬手,抹去了你眼角的泪


对不起啊,又让你担心了。


他缓缓抱住你,你把脸埋在他坚实的匈,,,_/膛/..#上,闻着他身上若有若无的清香,安心无比


“我会守护好你们的。”莫名其妙地冒出这一句话,以至于你也愣了愣,随即笑着答应下来


眼泪又不争气地冒了出来,这次,是幸福的


[如果不能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话,至少,让我在暗处默默守护你们吧。]

评论(2)

热度(2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