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与你之间

[火乙]当你在他面前玩梗时?

  宇智波斑/春野樱/千手柱间


  是点梗

宇智波斑 


“族长大人!!”你兴冲冲地朝斑跑去


“啧。说了多少次了,以后叫我斑。”略带嫌弃的嗓音从你头上响起


你乖乖呆在他怀里


他挑了挑眉


“怎么,今天那么乖?”


你突然出声

“你们都给我变鸟”你绘声绘色地表演着



他怔住了


“变好多好多的……唔唔???”


他黑着脸,捂住你的嘴,把你拽进房间


然后解开束衣带 


wrf????

你连忙出声制止


“干什么干什么!!”


“你不是想看……吗?”


……

这脑回路,我xx愿称你为最强!


春野樱 


“樱!樱酱!小樱!”你一屁股坐在她怀里


樱拍了拍你的脑袋

“好了好了,我还在看书呢”


你伸手揉了揉她的脸


“你们都给我变鸟”


恨铁不成钢地掐了掐你的脸


“笨蛋!给我正常点!”


千手柱间


“你们都给我变鸟”


“诶?啊……”他豆豆眼


思索了一会,揉了揉你的头发,便出门了


良久,他终于回来了


带回来了一只小麻雀


小家伙怯生生地呆在他手里


双手捧着递到你跟前


“呐,xx!喜欢嘛!”期待地看着你


你尴尬地接过,摸了摸它的头


“啊,喜欢喜欢”


看着他灰头土脸的模样,你决定也为他做些什么


放走了小麻雀,坚定地看着他

“柱间!我帮你洗澡吧!”


什?

他有些为难,显然想不到你如此开放,眼神变得深邃,不过很快恢复如常


“啊……这……不好吧”


你自顾自地说着

“有什么关系嘛!都是老夫老妻了!” 


后面我就不写了,各位自行想象吧()

评论(1)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